Sunday, April 11, 2010

唉~~~~~~~~~~~~~~~~~~

出来做工了~~~
什么都要烦~~~~
烦什么~~~~~~
1;钱
2;爱情
3;友情
为什么东西会改变呢??




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钱~~~~给我多少都可以用完~~~
爱情~~~给我多好的男人都不会珍惜~~
友情~~~不会有一个真正的那个!

钱~~我要开始一点一点存~~
爱情~~我要开始懂得珍惜~~
友情没有也没关系~~



不管是什么都好~~~~
傻婆决定了!
都不会难倒我!!


人生就是挑战~~
只要接受挑战未来才会更完整又美好~~
每天都这样和自己讲~~
一定会成功!!
再累也要说一次!!
小丑也能做个不倒翁!!
加油吧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